(武警戰士邁著矯健的步伐護衛著國旗走向升旗台。)
  
  (晨風中,武警戰士瀟灑的展開五星紅旗,在國歌聲中,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
  
  (參加儀式的全體人員莊嚴肅立,向國旗行註目禮、唱國歌。)
  
  (五星紅旗在晨風中高高飄揚。)
  紅網長沙10月1日訊(記者 肖懿)10月1日上午,湖南省政府機關舉行升國旗儀式,熱烈慶祝新中國成立65周年。副省長李友志出席。
  升國旗儀式簡短而莊嚴,上午8:30,升國旗儀式正式開始。伴隨著雄壯的軍樂,英姿颯爽的武警戰士邁著矯健的步伐護衛著國旗來到升旗台前。在高昂的國歌聲中,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在晨風中高高飄揚,五星紅旗與省政府辦公樓上的國徽交相輝映。參加儀式的全體人員莊嚴肅立,向國旗行註目禮、唱國歌。
  參加升國旗儀式的全體人員紛紛表示,將再接再厲、盡職盡責乾好本職工作,努力為祖國的繁榮富強,為實現湖南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原標題:湖南省政府機關舉行升國旗儀式(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sedstqnl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