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3之烤肉 連假第3天烤肉......早上到菜市場要去買青椒,想說才3顆因該不會很貴結果110,我身酒店兼職上只剩下50塊ㄟ@@ 我就跟他說我剩50塊= ="他就拿一顆起來2顆50@@" 還真是貴!! 不過超好吃的^^3燒烤點半下大雨@@ 媽咪載我們去,要下車的時候呀,瑞隆還說超有氣質!!大家說好3點半集合,準備烤肉烤肉食材....我們的遲到大王〝儀〞6點才到喔!!而且還是打電話給他,他才來的喔= =" 請多多吧你烤肉!!!!!!!後來玩起來都不見哩...本來穿長褲+娃娃鞋 最後變成7分褲+拖鞋哈哈XD 把長褲ㄅㄧˋ 起來居酒屋,然後跟阿儀換鞋子.... 整個超熱的@@烤肉烤肉!! 我來烤,請叫我〝老闆娘〞 眼淚狂飆....那個酒肉朋友煙實在太恐怖了啦><後來妹妹就跟ㄚ欽玩起仙女棒,我也要玩!!!!!!跟阿儀就去玩了!!最後妹褐藻醣膠妹把仙女棒全部玩完了@@ 都不會怕ㄟ!! 還跟他們玩起鞭炮,我的天阿...最後吃了很多的烤肉,我保濕面膜超撐的!! 坐在椅子上,發呆阿@@ 從一開始玩到9點多!!我真的累了,坐在椅子上發呆想著事情面膜........今天地瓜有打給我喔~我們大聲的祝他〝中秋節快樂!!〞 玩的很開心!!↑↑↑ 美麗的煙火!術後面膜↓↓↓烤焦的玉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sedstqnl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