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騙新手法,要機警一點 在9月7日早上接到電話~~047619370自稱彰化彰化縣警察局的警員,問我有沒有把身分證借西服別人用或是身分證曾經掉過 我跟他說有掉丫,對方一直問我說什麼時候掉的,我說忘了, 他問我的語氣很緊張,說結婚西裝我的身份證在彰化人頭集團被破獲,有幾百個人頭帳戶 叫我今天要去彰化到案說明,我冷靜想想… 身份有掉丫,但結婚並沒有被人偷走,而是放置別的地方忘記帶拿回後來拿到時,已去補發身份證,所以我百分之百確定並沒有遺失! 後西裝來想想這可能是炸騙集團,我反問他,是今年6月破案的,為什麼到現在才通知, 警方一向辦案應該很有效率,只要襯衫有身份證就可追蹤被害人資料, 怎會現在才通知,他一直跟我說:只是通知我到彰化到案說明, 而我一直反問他…訂做禮服,你是不是炸騙集團還是警察誰知道呢? 然後他就可能覺得騙不到我~~~就把電話掛了… 我上網一查,真如我所料中濾桶的,這是炸騙集團… 所以凡事小心點 有一次也有警局打給我的家人說:我的機車撞到別人逃離現場,車號被路人記節能燈具起來, 而查到我南部家,家人很機警說你是炸騙集團不要騙了, 我人車都在別的縣市,且當時上班哩,怎可能跑到酒店經紀台中呢? 但對方一直說我們真的是台中某警察分局,所以真真假假,假假真真,連真的警察在查案還被誤會是炸騙集酒店工作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sedstqnl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