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樂這是今年買給媽的母親節禮物,黃金的玫瑰花。我知道皇太后最愛玫瑰花,老是每年送鮮花也總是覺得沒有居酒屋創意,所以今年,買了黃金的玫瑰花。純金的喔!!很漂亮,真的。別誤會...那只是包了金箔,所以價錢說貴其實也不酒肉朋友是很貴啦!!心意最重要囉!!來特寫吧!!一朵是含苞待放的,一朵則是綻放的玫瑰。皇太后收到時,還感動到傳簡訊給我褐藻醣膠,似乎感動到說不出話來,有這麼感動嗎??給親愛的媽咪:我很開心這輩子做你的女兒,每件事情都有你照顧我,我真保濕面膜的很開心,雖然,我脾氣很嬌,大家都覺得是你寵的,那又有什麼關係??我有個最好最好的媽媽,我當然嬌的很啊!!別面膜人沒有的耶!!我常和你說這輩子你當我的媽咪,我很幸福,什麼事情都有你幫我做,我真的很安逸,你什麼事情都捨不術後面膜得我做,我過的很舒服;你常說:『為什麼我會做的事情你都不會??』我會回答:『你都會啦!!我幹嘛會!?』不管要做膠原蛋白什麼事情,你都自己來,不叫我做,所以我說,這輩子當你的女兒很讚。下輩子換我當媽咪,你當我女兒,但是婚禮顧問..........所有的事情我還是希望你來做。別叫我死孩子!!媽...我常常不聽話,常常做傷害自己的事情,你也不曾責婚禮佈置怪我,還給我溫暖的擁抱,真的很謝謝你。媽~~我真的好愛你!!不單單是母親節這天要開心,以後每天也都要快樂喔!!會場佈置我會乖乖聽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sedstqnl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