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松好料理
青松餐廳是北港地區少數的大型餐廳之一,除了提供婚慶宴會訂席之外,平時亦提供小型聚餐及經濟中式海產料理,主廚以多年的烹調經驗及研習料理新知,時常可見令人驚豔的美食料理推出。 餐廳裡以中式台菜及海鮮料理為主,在北港地區小吃林立的飲食文化裡,青松餐廳秉持一貫的料理風格,在北港地區一直擁有屹立不搖的地位。青松餐廳推出的美食料理,以新鮮時蔬海鮮加入主廚的精心烹調,緊緊抓住饕客們的胃。 紅蟳麵線是以成熟的大紅蟹加上傳統手工麵線燴製而成,將紅蟳的鮮味加入麵線的吉祥味,成為慶生及壽宴必點的一道傳統台菜。鮮蝦則取自鄰近海域,海水漁塭養殖為主要食材。
 當季生魚片及珍貴的河豚皮,是夏季裡一道清新爽口美食,也是老主顧經常預約的菜色之一。以高級干貝燴製配上綠色時蔬,清爽的口感中散發出干貝特殊的美味。竹笙香菇筍片豬肚湯,則以清新的高湯加入清理過的豬肚片,配上新鮮香菇、筍片,在加上大量的竹笙燴煮而成,湯汁鮮美而營養,也是餐廳頗受歡迎的一道湯類。飯後甜點是以手工製作的小發糕,是頗具吉祥意味的甜品。
地址:
雲林縣北港鎮文化路166號
聯絡電話:
05-783-1548、05-783-6548
營業時間:
11:00~21: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sedstqnl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