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底,仟億達節能就7500KW燒結主抽風機變頻節能改造與四川省富邦釩鈦制動鼓有限公司達成合作。本著平等互利的原則,仟億達節能採用合同能源管理的模式來進行此次燒結主抽風機、噴煤主排風機變頻節能改造項目的合作。
  仟億達節能7500KW燒結主抽風機變頻節能改造、噴煤主排風機變頻節能改造項目地點位於四川省攀枝花市富邦釩鈦制動鼓有限公司廠內,由仟億達節能全額投資項目所需的節能設備及其配套設施。內容包括該項目的所有設計、採購、安裝及調試等工作內容。燒結主抽風機變頻節能改造技術難度大、技術門檻高,仟億達節能通過燒結主抽風機變頻節能改造、噴煤主排風機變頻節能等改造項目的實施,達到降低50%左右的能耗,大幅節約成本。
  四川省富邦釩鈦制動鼓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民營企業,主要生產銷售釩鈦載重汽車制動鼓系列產品,公司納入四川省十二五規劃重點項目。四川省富邦釩鈦制動鼓有限公司為四川聖達集團有限公司全資子公司。集團公司下屬有水電開發、煤炭、焦化、陶瓷、礦山、茶葉等多個企業,分佈在雲南、四川省內的攀枝花、樂山等地。
  北京仟億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簡稱仟億達,是以節能減排、新能源利用、能源循環利用技術為基礎,集設計、研發、安裝與工程總承包為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以合同能源管理模式專業做餘熱發電項目、高低壓變頻節能改造、永磁調速節能改造、高效電機節能改造、高效節能水泵等節能產品技術及運營管理。  (原標題:仟億達與四川富邦釩鈦達成燒結主抽風機變頻節能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sedstqnl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