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埃及法庭判決前總統穆巴拉克腐敗罪名成立,處3年有期徒刑。圖為5月21日庭審現場。
  中新網9月27日電 據外媒報道,27日,埃及前總統穆巴拉克抵達法庭,將就其涉嫌謀殺示威者的罪名接受判決。
  報道稱,86歲的穆巴拉克從開羅的一家軍隊醫院內用擔架推出,乘直升機抵達開羅郊區一個警察學院內的法庭。這將是此案的終審判決。
  此前,穆巴拉克已因挪用公款、貪腐罪名被判3年有期徒刑。由於涉嫌濫用權力、腐敗及謀殺示威者等罪名,穆巴拉克自2011年8月開始受審,這也使他成為了埃及歷史上首位受審的國家元首。
  上月13日,埃及一家法院再次開庭審理穆巴拉克涉嫌謀殺示威者案。在當天的庭審中,穆巴拉克坐輪椅出現在法庭上,併發言為自己辯護。穆巴拉克表示自己從未下令向示威群眾開槍。當天,主審法官在聽取穆巴拉克及其律師的辯護後表示,法庭將於9月27日對此案出終審判決。
(原標題:埃及前總統穆巴拉克抵法庭 其涉嫌謀殺案將宣判)
(編輯:SN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sedstqnl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