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日報訊 (記者/蘇妮)10月31日—11月2日,蛇口工業區將舉辦首屆深圳蛇口創意論壇。記者從3日的新聞發佈會上獲悉,該論壇將邀請以德尼斯·嵐明為代表的30多位中、法兩國的頂級創意界專家來深,開展一系列交流活動。雙方希望能夠使這一創意論壇成為每年一度的盛事,成為創意達沃斯。
  2014年是中法兩國建交50周年,中法之間的經貿合作和人文交流全面深化。為促進雙方在文化創意領域的合作,由聯合國教科文組織法國全委會主席歐杜斯、建築大師嵐明、招商局蛇口工業區總經理楊天平共同發起首屆深圳蛇口創意論壇。
  據悉,首屆深圳蛇口創意論壇為期三天,其中一部分專家會做主題演講,另一部分專家以討論和交流的方式進行。論壇主題集中在四個方面。包括教育領域的創新;文化創意產業,領域覆蓋藝術、科學、劇場和博物館、出版、廣告、旅游等行業;建築與城市發展以及環境與氣候方面。  (原標題:以創意引領未來 打造“創意達沃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sedstqnl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