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廣州
  @廣州南沙發佈:【天后誕:旅游專線帶你游南沙】今年的4月22日,是我國民間傳說中的媽祖誕辰1054年。4月19日—23日,南沙區的媽祖文化旅游節將在天后宮隆重舉行,除了觀看祭拜巡游等節目,還可趁此機會巡游南沙哦!
  意見分子(ID決定影響力)
  @袁奇峰規劃(原廣州城市規劃院總規劃師):【廣州不能變成單中心城市】珠江新城和天河中心區共同構成廣州的C BD,已經獲得成功。但是廣州不能夠變成一個單中心城市,毗鄰珠江新城東面的金融城及南部軸線大規模文化設施在這樣一個狹小的區域裡面大規模建設,會進一步加劇了鐘擺交通。而同時建設九個區級平臺則城市副中心永遠無法形成。
  @廣州細龜(電視臺主持人):【電子路考調教的不是安全駕駛】人是利己動物,新事物的受歡迎程度其實就是利人程度的體現。方便到你唔信,甘咪錫曬你咯;唔方便仲要麻煩到人,甘人家自然會捨近求遠,唔再蘇你。考牌是應該嚴肅嚴謹,但不是死板,死板能開車麽?電子路考調教的只是遵守交規,不是安全駕駛!謬論麽?嗯嗯,對!正如交警在的路一般都會塞車!
  微生活(全民搜集平靚正)
  @幸福_澎:【貓仔艇仔粥】在黃埔古港閑逛,吃了馳名貓仔艇仔粥,這粥上了廣東電視臺美食介紹,聽說這粥光粥底就用柴火燒三四個小時,材料也是十分新鮮,分量又足,今天此行果然沒讓我們失望。粥底軟綿、用料十足,分量夠大。再配一碟小菜,完滿。店里大多是5元10元的小吃小菜,如拍青瓜,炒蜆,炒螺,番薯葉等,荷包絕對經得起考驗!地址:琶洲街石基村東堤67號。
  @ C eliababy飲食日誌:【木每私生活咖啡吧】藏在廣州的“鼓浪嶼”裡面,兩位老闆都是很愛咖啡的“貓星人”,因為對精品咖啡的熱心宣灌,讓我輕易搭訕起來。木每跟這一帶咖啡店的不同在於:除了有人聊天,有書本閱讀,有好咖啡喝之外,還有性價比很高的意粉簡餐!哈哈,“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地址:越秀區達道路保安前街18號。
  微發現(城市生活記事簿)
  @陳拾億億:【行人紅綠燈有問題】江燕路與南泰路交界處的行人紅綠燈設計有問題,紅燈的時候南泰路車輛直行,綠燈的時候江燕路兩邊的車輛轉彎,行人根本沒法過馬路,有時候綠燈過馬路,突然一大批轉彎車輛駛過,行人被迫停在路中間,相當危險,且斑馬線盡頭是一個花槽,對失明人士來說也造成不方便,希望相關部門能調整。
  @西里村:【一不小心搖到號,只好“被買車”】現在不管什麼事兒,動不動就到了頂級會議和期刊錄取率的水平。就拿廣州購車搖號來說,搖中率恨不得比Siggraph中稿率都低。有同事搖了一年多還沒動靜。本來想著這種搖中率,按概率至少要一年才行,誰知第二次就搖中了。其實還沒心理準備要買車,但不買2年內不准再搖。只好慌慌張張趕著去看車了。
  微博整理:南都記者 孫瑩  (原標題:微政務(部門微博講啲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sedstqnl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