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張艷芳)17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自治區黨委書記張春賢會見了美國美鋁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克勞斯·柯菲德一行。
  克勞斯·柯菲德此行來新疆考察,成員均為公司副總裁、亞太地區負責人等高層管理人員。美鋁公司是一家擁有125年發展歷程的世界500強企業,百年的發展讓該公司擁有了一個完備的產業鏈,深加工產品供應從日用品到航天科工,涉及各行各業方方面面,脫硫脫硝、節能減排等環保技術革新也走在了世界前列。
  張春賢歡迎克勞斯·柯菲德一行來新疆考察,對美鋁公司在世界範圍內贏得較大影響力表示祝賀,對美鋁公司的創新精神表示贊賞。他說,美鋁公司可謂“百年老店、久負盛名”。新疆正在全面推進深化改革創新,加快轉方式調結構,堅持發展第一要務不動搖,千方百計促進經濟持續健康發展。希望美鋁公司多來新疆考察交流,著力在深加工、節能減排方面開展深入合作。
  克勞斯·柯菲德說,我們此行親身感受到了新疆經濟社會發展成果,通過實地考察,瞭解了新疆相關產業發展情況,深深地感到,新疆經濟充滿活力,發展前景可期,是一片和諧穩定、投資興業的沃土,真心希望能通過多維度的交流合作,親眼見證新疆發展,真正參與新疆發展。
  自治區領導努爾·白克力、黃衛等參加會見。
  (編輯:王建隆)  (原標題:張春賢會見美國美鋁公司董事長 新疆發展前景可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sedstqnl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