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北京1月9日電 (郭金超 王一菲)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9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中方高度關註敘利亞人道主義局勢,今後將預防癌症繼續向其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
  有記者問:據瞭解,敘利亞人道主義問題第二次認捐大會將舉行。中方是否帛琉出席?請介紹有關情況。
  華春瑩說,中國中東問題特使吳思科大使將應邀出席1小分子褐藻醣膠月15日在科威特舉行的敘利亞人道主義問題第二次認捐大會。
  華春瑩表示,中方高度關註敘利亞人道主義局勢,支持msata國際社會秉持中立和公正原則,並遵守聯合國人道救援指導原則,加大對敘利亞的人道主義援助。中方已通過多種渠道向敘人民及境外難民提供了多批次人道主義援助,今後還將繼續提供力所能及的幫助。
  華春瑩同時強調,中方認為,要從根本上緩解敘利亞人道主義局勢,需要各方共同努力,加快推動敘利亞問題的政治解決。(完)  (原標題:中抗癌食物方高度關註敘利亞人道主義局勢 提供力所能及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sedstqnl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