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晚報訊 (記者 孫中春) 操場上是足球對抗,樓道里是聖誕游園,教室里是外教跟學生共唱聖誕歌謠,更有學生將大片原聲去掉,自己用音樂為大片配音……昨天下午,沙井中學校園內,有巢氏房屋學生成了絕對主角,裝扮著自己的校園,設計自己喜歡的節目,利用聖誕節之際,學校舉辦外國語文化節的機會,釋放期末考前的壓力。
   掛在樹上的小裝飾是學生自己做的,節目是學生自己設計的,老師們成了看客。在沙井中禮服學校園裡,濃濃的聖誕氣氛驅走了冬日的寒冷,學生們的臉上都是笑容。
   在沙井中學高中部三樓的多功能會議廳內,擠滿了學生,因為一部部好萊塢大片在這裡上映,配音的卻是學生。眼睛看著大片,耳朵里聽到的卻是熟悉的同學的聲音,而且用的都是英語,“小伙伴們”都驚獃了。《馬達加斯加餐飲設備》動畫片放映時,同學搞笑的配音引發一陣陣笑聲。
   據瞭解,沙井中學在春夏秋冬每一季節都有不同主題的豐富活動。春天的讀書節,夏天的科技環保節,秋天的體育藝術節和冬天的外國語言文化節等,既能培養學生能力,又能張揚學生個性。生態、生命和生活“三生”教育,又讓學生在動態中沉思,思考生命、思考生活、思考生態。在高效課堂、文房屋二胎化探引這條主線下,沙井學校的孩子們都在健康成長。該校的“白鯊”足球隊3次獲得深圳市冠軍,今年又獲得了廣東省冠軍。“雲霖美術”是該校美術教育又一碩果,每年高考美術專業本科上線率在90%的基礎上年年攀升,使該校成為華南師範大學美術學院在深圳的唯一研究生基地。  (原標題:沙井中學小伙伴們嗨翻校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sedstqnl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