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報訊 廣受關註的山西被挖眼男孩小斌斌,已裝上度身訂製的義眼片,外觀與一般莊臣小童無異。目前,他已接受失明事實,開朗活潑了不少。
  今年8月,小斌斌被人挖去雙眼,住商他的伯母張會英接著投井自殺,山西警方隨後宣佈張會英就是疑凶。
  深圳希瑪林順潮眼科醫院前天舉行媒體見網路行銷面會稱,小斌斌戴上義眼片後,其家人覺得效果挺好,眼睛看上去跟以前差不多。義眼片的護理很簡單,每月取下清洗一次,每年打磨一次以保持亮度或調整大小,日常滴用眼藥水以滋潤眼睛。
  該院院長林順潮說,經兩個多月的治療和適應,斌永慶房屋斌改變了很多,長高長胖了,人也開朗活潑了不少。
  林順潮院長稱,斌斌已逐漸適應看不見的關鍵字生活,懂得用盲人杖走路,更矢志努力練字以取得老師的“小紅花”,但至今仍然“怕壞人”,心理輔導專家需要繼續跟進。
  (原標題:山西被挖眼男孩已裝上義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sedstqnl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