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記者 蔣伊晉) 據美國CNN今晨報道,可能是有設計裝潢史以來的最強颱風“海燕”正在靠近菲律賓,預計今日中午在薩馬島和萊特島之間登陸,並橫掃菲律賓,可能造成嚴重破壞,菲律賓政府已下令數千人疏散。
  超強颱風“海燕”的中心風力將達每小時333公里,比9月的強颱風“天兔”更強,將成為有史以來最強的熱帶風暴之一。“海燕”預計將波及菲律賓室內裝潢三分之二的地方。當局已經將3800位菲律賓民眾撤離到避難所。
  菲律賓氣象部門形容“海燕”非常危商務中心險,薩馬島國會議員埃瓦登呼籲民眾作最壞準備,並動員所有地方部門和資源作應變。當局也下令停工停課,電力供應和通訊設施將會暫停。部分中部省份開始號召民眾儲存食物、水及其他救濟物資。
  編譯/記者msata 蔣伊晉
  (原標題:“海燕”要發威 代償菲停工停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sedstqnl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